close
一早吃完IBIS的早餐後,就出發去[海苔博物館]
一聽就知道這裡是買伴手禮的地方,這裡花了我快9萬韓幣><"
有什麼辦法呢??叮噹媽有交代.....該買的禮物不要手軟
好在這裡有提供觀光客體驗的東西~"韓服"所以我也是加減玩得很開心
雖然.....我的身材很不適合韓服這種東西....
 
跟著的行程就是標準的團體shopping點韓國人蔘公社、彩妝店、土產店.....
這種地點就是見證三位媽媽們消費潛力的時候了....有多厲害?
從她們買到送行李箱就可以知道了......

午餐是[馬鈴薯豬骨湯]~這種風味蠻適合台灣口味的,但是很單調的是沒有太多的"菜"
 
就只有這鍋
湯配泡菜跟白飯....反正能吃飽就行了,這間餐廳是這麼多天來第一次看到有韓國當地人去吃的一家
聽說~~~前韓國總統李明博先生也粉愛來這家吃喔!!!
 

下午的行程往[南山韓屋村]出發囉!!
逛過了韓國民俗村後,南山韓屋村會覺得沒有太大的差異性,畢竟都是古代建築....
不過在韓屋村的入口處~我們看到了不常看到的冰雕....於是我們又玩瘋啦!!
 

 

 

 
都來到了韓屋村了~當然下一個景點就是[首爾塔]!!
今年來第4次韓國....這次我終於要攻頂了^^首爾塔我來了~~~~~


  
這張的景拍的真像是明信片.....
 

 
塔內的泰迪熊博物館~除非你對偶像劇或者玩偶類很有興趣,否則可以省下那筆門票錢
多去吃吃路邊的小吃
 

 








  韓劇:宮-野蠻王妃....殿下的小熊!!!









這天的晚餐吃什麼?? [香菇肉片火鍋] ~~非常簡單的火鍋
簡單到~~~我連照片都懶得拍了....

跟著就去看晚上8:00場次的[BIBAP秀]
這個秀真的很棒~~非常建議去韓國有空閒時間的人可以去欣賞一下
門票可以從網路訂購在去現場取票,而且越早訂票越有優惠的價格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